<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1501103\x26blogName\x3d%E8%93%9D%C2%B7%E5%BF%AB%E4%B9%90\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love-literatur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ove-literature.blogspot.com/\x26vt\x3d-721864845263711176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戏聚木麻黄》之启点 '09
Sunday, March 29, 2009 12:24 PM

《戏剧木麻黄》之启点 在昨晚终于画上了个美丽的句号……

在这过程中,
我学到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也感受到了很多……

起初,在刚开始想要办这场演出时,
我对自己及学会是没有多大信心的。
很多时候,总是会有个小小的声音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们的这场演出不知道办不办得成……”
“或许我们起初太冲动了,我们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去办好它”
“我们或许应该只做筹备的工作,让下一届办这场演出?”

许许多多的疑虑及顾虑就这样,
在每一次疲惫、厌倦的时候涌出心头……
有一段时期,我甚至开始讨厌上学,
开始天天上学都不快乐、不开心……

对于这场公演,
我不只少了信心,
甚至有时候还真的很想说放弃。
我,累了。

---------------------------------------------------------------

在筹备这场演出的过程中,
处处都出现了问题。
最大的问题是参与这场公演的人态度都不佳。
他们抱着的想法就是他们并不想要有这场演出,
而是我们需要他们,我们才能办这场演出。

在各别组中,组员们也不融洽,
时不时都会同其他的组员及组长们起冲突。
看见大家彼此间的不和睦及不愉快,
更让我觉得我们只不过是在孤军作战;
大家做的不是一场学会的梦,
而只是一场孤单的公演筹委会的梦。

---------------------------------------------------------------

但随着筹备的过程,在演出的这两天,
我却看见到了一个全然不同的学会,
感受到了一场全然不同的戏剧体验……
突然间,所有往日的累、所有的不愉快都仿佛消失了。

这场演出感动了许多人,也改变了许多人。
虽然演出的形式并非是最独特的、
演出的剧目也并非是最好的,
但我们的精神、我们的诚意却感动了许多在场的观众。

这演出将我们这67个陌生人拉扯在一起,
将我们这67个人的不同旋律交织成一首动听的交响曲……
就因为这场演出,许多人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及人生态度,
就因为这一次的在一起,大家长大了……

-------------------------------------------------------------

这是我第一次感触最深刻的演出,
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被感动的演出。
在演出后,大家都有哭有笑、相互拍照拥抱,
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我不禁感到庆幸我没有选择放弃,
没有选择向眼前的孤独感地头;
因为假如真的没有这场演出,
我们就会少了这共同的感动、共同的汗泪及笑容……

《戏聚木麻黄》之启点 的结束就如一场梦;
但,它是我做过的最美丽的梦……


另外,我想要谢谢你,秀萍……
谢谢你的坚持及不屈不挠所带给我的鼓励、
谢谢你更让我坚信只要有恒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

___



Template by Joyce
Resources from xx
My Blog











tagboard



affiliates
痞子蔡| Exotique~| DHSCS| 文学组!| DHSSC| DHSSH-P| 6allamanda03| twojay!| fr3nchloaF

anting| dinah| dora| huijun| isabel| jasmine| jieting| jingying| jocelyn| jolene| junli| junyan| lyon| lynnette| mabel| minyu| mr yeo| rebecca| sheng quan| shunjie| vivian| wenyi| xinqian| yanci| yanhua| yan ning| yanchun| yifang| yuhan| yuntong| zerlina| zhihao



arch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