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11501103\x26blogName\x3d%E8%93%9D%C2%B7%E5%BF%AB%E4%B9%90\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TAN\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love-literatur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_US\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love-literature.blogspot.com/\x26vt\x3d-7218648452637111760',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
到童话世界一游
Saturday, July 16, 2005 12:34 PM

六月二十五日 星期五 刮风多云
日记一则 - 到童话世界一游


穿着华丽的衣裳,坐在豪华的马车,住在美丽的皇宫,跟那英俊的白马王子相遇,这些都是我们在熟悉的童话故事中常听到的。但在今天,这已不再是场人人都想做的白日梦,而是真真实实的!我的确踏入了个童话世界,但我唯一不敢肯定的是,我是否会像白雪公主那样遇上白马王子!

刚踏进这个是梦幻而又非梦幻的地方的我,心里既兴奋而又害怕,这些感觉都交织在一起,就像在我心里头卷起了一阵龙卷风。“天啊!我的眼睛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呀!”我边自言自语边抬头望着那像巨人般挺立在我的面前的高大城堡和城堡前的高架桥。再加上空气中的浓浓雾气和那一阵阵飘来的冷风,更使得城堡有一种奥妙的神秘感,也有一种不可触犯的威严。这就是我们在读童话故事时所体会不到的。

也许是我胆子小的关系吧,虽然脑海里不停地想着要进去那庄严的城堡看看,但双脚仍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不听主人的使唤。就在这身不由己的情况下,我便到市上去瞧瞧。说到市场,你的脑海里说不定会浮现出破旧不堪的店铺,不良的卫生环境和态度恶劣的人民。但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你是错的!”事情可倒是相反!

告诉你们吧!城里的个个都亲切友善,待人诚恳;店铺都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而且货品还应有尽有, 包罗万象,就像是阿拉丁在故事中去偷盗的市场一样,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而我呢?当然也是在这充满欢乐声的地方给深深吸引住。 我就像是那嗅到花香的蜜蜂一样迎上前去, 扑向那欢腾的气氛。逛了一街又一街,我心里的那种快乐就像是操作着我的能源,使我一刻都感觉不到累,“在这个童话世界中过日子实在是太开心不过的了!”

走着走着,我来到了个竖立在街尾壮观的钟塔,那塔仿佛是从灰姑娘的故事中复印过来的一样!那漆成银色的塔反射着太阳的光芒,射出了箭箭无限的希望;那看起来老旧的钟传出来的那“滴滴答答”的声响从未停过,它那每天唤醒人们的钟声也从未迟到过,它就是那样“默默”的服务人们......

这么壮观的钟塔,又怎能不爬上去看个仔细!从瞒着好奇心的我,于是上到了塔顶,而塔下的美丽的景观全都一目了然!更想不到的是,塔后竟然有片长满了小花的草原和个清晰小池塘。张满小花的草原,仿佛是被上帝给洒上了色彩鲜艳的油漆;清晰小池塘,仿佛是面镜子,把周围的花花草草倒映在其中!这么美丽的景色, 简直像是拇指姑娘想到的花之国一般美!

时间也就在那“嘀嗒嘀嗒”的钟声中慢慢地过去,虽然只在这美丽的童话世界带一天,但它个我的印象是由原可在脑海里的!
___



Template by Joyce
Resources from xx
My Blog











tagboard



affiliates
痞子蔡| Exotique~| DHSCS| 文学组!| DHSSC| DHSSH-P| 6allamanda03| twojay!| fr3nchloaF

anting| dinah| dora| huijun| isabel| jasmine| jieting| jingying| jocelyn| jolene| junli| junyan| lyon| lynnette| mabel| minyu| mr yeo| rebecca| sheng quan| shunjie| vivian| wenyi| xinqian| yanci| yanhua| yan ning| yanchun| yifang| yuhan| yuntong| zerlina| zhihao



archives